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出生到現在,我已經渡過了12個“六一”兒童節了。隨着時間的沖洗,有一些已經模模糊糊的不記得了,不過上年的那一次“六一”兒童節,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早上,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校園的月季顯得格外美麗,一棵棵小樹也顯得格外英姿挺拔,校園終於出現了一張張可愛的小臉,同學們穿着新衣服,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學校。看!學校的教學樓上早已掛滿了一隻只風車,在微風的吹拂下,風車輕輕轉動起來。 

  終於聽見廣播的集合聲了,我們興高采烈來到操場上,看見了各種各樣的遊戲,有“畫鼻子,吹蠟燭,夾珠子,灌籃高手”等等,看見這麼多的遊戲,我也不知從那樣玩起。在我玩“夾之子”之前,我看見別人玩的好像很簡單,誰知自己連一顆也沒夾到,我不甘心,為什麼被人能做到的事情,我卻左不到呢??我再排了一次隊,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這次夾到了5顆,我開心極了!過了一會兒,我和我的好朋友都滿載而歸,就在這時校園的廣播有一次的響起了,這次的活動結?了。接下來的是我們的少先隊員入隊儀式,五星紅旗也隨着國歌升起來了,我覺得今天的紅旗特別鮮紅,特別鮮艷。然後,我們的校長講了一番話,就時他的這番話,使莪想起今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的事件,那裡的小孩本來也準備過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改變了她們的命運,使他們無法過上一個愉快的“六一”兒童節。 

  在今年的“六一”兒童節中,學校準備在那天設計一個“給災區的小孩子獻愛心”的捐款相。哪怕是一元,二元,就可能是你那一元,二元錢救出一條生命呢!我想這麼多個兒童節中,今年的兒童節是最有意義的!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