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祖國成立六十周年的日子,為了慶祝這個偉大的時刻,上午10:00將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上舉行一個盛大的儀式,其中有我最喜歡看,我想也是大家最期待、最想看的“閱兵式”。今天,這個萬眾歡騰的日子終於到來了,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啊! 

  “閱兵式”開始了,56門禮炮齊鳴60響,這代表着56個民族一起迎來祖國60周年生日。國旗護衛隊從天安門城樓莊嚴的走向天安門廣場,在雄壯的國歌聲中他們將國旗緩緩地升上旗杆頂端。當《義勇軍進行曲》響徹天安門廣場時,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是啊,在這個時候有誰不會激動呢? 

接下來是各兵種檢閱,首先通過天安門廣場的是三軍儀仗隊他們整齊的步伐令人佩服不已,也讓人看到了中國的強大。在各種遊行部隊中,我最喜歡的是女民兵方隊。她們的着裝十分耀眼;像雲朵一樣潔白的帽子戴在頭上,像花朵一樣鮮艷的紅衣服,像浪花一樣美麗的靴子。這些女民兵來自各行各業,可在“閱兵式”上看到的女民兵們卻像真正的軍人一樣。我想;她們付出的汗,的淚,的疲勞一定比別人付出的更多,我們因該向她們致敬! 

  後面是群眾遊覽集中展示了從各方面取得的成果讓我們感到中國的富強。方隊五花八門體現了中國近年來的發展與情況。首先是許多人舉着一面大紅旗的場面,所有人身穿白衣服,頭戴黃頭盔,動作一致,整齊極了!再看看國慶標誌群眾遊覽和其他的一些群眾遊覽讓人看了佩服不已。 

  60年前的今天新中國成立了,60年後的今天中國更加繁榮富強了,變成了現在讓所有中華兒女無比驕傲、自豪的世界強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