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現在的科技非常發達,但是對於22世紀來說,現在就像一隻螞蟻那麼的渺小。21世紀與22世紀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現在的轎車排放的尾氣有時嗆得行人直咳嗽,而22世紀的轎車可不是這樣!它們排的不是有害氣體,而是清鮮的空氣。這種轎車不但不污染環境,還能給人們帶來令人心曠神怡的清鮮氣體,就像綠葉通過光合作用產生的氣體一樣。這樣,那些暈車的人坐上22世紀的車就不會有眩暈、噁心等癥狀。

  22世紀的油漆都是無毒無害的,並且每種顏色都有一個相對的味道。藍色是大海的味道;紅色是玫瑰的味道;紫色是紫羅蘭的味道;綠色是森林的味道……用這樣的油漆,會使人們的家充滿大自然的氣息。

  未來的背包當然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各式各樣的背包讓人應接不暇。有防盜的,有防水的,也有防偷的……最讓人愛的當然是多種功能具備的。旅行者背上它,天晴時它將會變成紅色;下雨時它就會就成綠色,旅行者可以用它來判斷天氣。假如走到半路上,天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它又可以撐開成為一把傘,給你擋雨;而且它還可以在你迷路時為你指示方向。學生使用它,就可以不用帶書,可以將書的內容存在書包上,上課時需要哪一頁,只要將頁碼輸入到書包上,那一頁的內容就可以通過書包上的顯示屏顯現在你的面前。如果上課不認真聽講,它就會自動報警。

  未來的世界是多麼美好啊!讓我們企盼這美好世界的到來吧!

  吉林省樺甸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五班 王一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