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小水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小水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山上有一座很古老的廟,裡面住着一位偉大的小英雄,他的名字就叫做“小水點”他可是幫過許許多多的鄉親們,鄉親們為了感謝這位偉大的英雄經常送禮給“小水點”但是,小水點並沒有拿過鄉親們送的禮,因為,他說:助人為樂是一件很快樂、愉快的事情,並不是在逞英雄,還要鄉親們給的禮物,這樣並不算是什麼英雄!如果是要逞英雄,為什麼不去大街上呢?鄉親們聽了,小水點說的這幾句話后,忍不住的哭了!也許這是感動吧!助人為樂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大家不凡試試看! 

 第二天,“小水點”認真的在家裡看書,突然,他聽到一聲慘叫的聲音,他就知道一定有事情發生了,他馬上衝出門外,找啊!找啊!終於被“小水點”找到了!原來是大魔王“魔頭三叉王”又來山上搞事,“魔頭三叉王”就是住在魔王宮的一個大魔頭,他就是因為老是打不贏“小水點”所以,經常拿鄉親們來威脅“小水點”但是,他每一次的任務都沒有成功!這次,“魔頭三叉王”他還帶了“特大號機關槍”想這一招,來打贏“小水點”!但是,“小水點”並沒有怕了那隻“特大號機關槍”他不管敵人用的是什麼武器,用的是坦克車也好,他都不會讓敵人得逞!不會讓敵人將他們這個美麗的地方給敵人破壞! 

 過了不久,“小水點”和“魔頭三叉王”的鬥爭終於開始了!台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口裡還說著:小英雄“小水點”加油!你一定要將“魔頭三叉王”打的落花流水,千萬不要被“魔頭三叉王”給打敗了!戰鬥開始了!第一局,“小水點”把“魔頭三叉王”打的快死了!但是,時間到了!時間過的飛快,一下子,就到了第二局了,第二局打的更加猛了,但是,“魔頭三叉王”突然對“小水點”來了一擊,把小水點打的傷痕纍纍的,時間又到了,第三局開始了!現在可以算是1比1,第三局,“小水點”“太生氣了”,把“魔頭三叉王”再一次打的落花流水,嚇的“魔頭三叉王”直跑回魔王宮!不久,台下又是一片熱烈的掌聲,有的人說:“小水點”小英雄不愧是“小水點”小英雄!到了傍晚,鄉親們想請小英雄“小水點”戰勝敵人!乾杯!乾杯!這一晚,我想是小英雄“小水點”最開心、愉快的一晚吧! 

 我想:這個童話故事可以告訴大家,什麼是好漢!什麼是英雄!如果,你要逞英雄也要讓別人心服口服,才可以啊!不要隨便說了幾句讚美別人的話,就可以以為自己是個偉大的“英雄”了!是個天才!沒有人可以超過我!為了要讚美這位偉大的“小英雄”“小水點”,我在這裡說一句:我真的很佩服這位小英雄“小水點”,他不管自己的死活,拼了命去保護這個屬於大家的美麗的鄉,這才是英雄!像“小水點”這樣喜歡助人為樂的人,真是很難找到的!他助人為樂的精神真的值得我們學習!這就是助人為樂的小英雄“小水點”!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小水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小水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