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坐着時光飛機,來到了2100年,參觀未來的世界樓房展和汽車展。

  我一下飛機,就看見街道兩旁的高樓大廈,一座座風格不同,各有特色,非常漂亮。我到一處商品房售樓處,觀看一處四秀房模型,四秀房設計得非常巧妙美觀。售樓處外面停着許多新轎車,裡面則溫暖如春,擠滿了來看樓的人,看房的男女老中青都有,他們一個個衣着光鮮,容光煥發,一看就知道他們個個都是有錢人,生活都達到現代水平。四秀房價錢並不貴,許多人當場就買了房。

  從四秀房出來,我走到街上,只見滿街的車川流不息,就連農民下地勞動都開着小車,我又去了汽車交易中心,看了看小車的價錢,也不貴,我也買了一輛,開起來,我按了一個紅鍵,車就像直升機一樣徐徐上升,我心裡一驚,就聽電腦在說:“不必驚慌,這是現代汽車的新功能,你如果要在地南行駛,就請按黃鍵。”這車果然很先進,裡面有空調、有電視、還有電腦,可以上因特網,還有衛星定位,車走到任何地方都不會迷路……

  未來世界真奇妙,處處都閃動着的科技之光。為了實現這美好的未來世界之夢,我們青少年就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努力學習,掌握真知識本領啊!

  新疆烏魯木齊新市區七十六中學五年級:呼延子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