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武松打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武松打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武松被他老爸一腳踢到了景陽岡。武松走進一間酒家叫道:“來人啊!給我拿酒來!”老闆應聲而來,並拿來了三瓶XO來。武松咕嚕咕嚕地就喝了一瓶,就開始語無論次“好‘狗’好‘狗’。”武松又叫:“給我打包三斤牛肉和三瓶xo。趕快!”老闆說:“這可不行,每位客人只能喝三瓶xo。不能多了。”武松大叫:“給我拿來!否則我‘暴走’了!”老闆怕武松真的‘暴走’連忙拿出三瓶XOP來。武松又說:“為了懲罰你剛才的無禮,這頓飯免費了!”說完就走了。老闆暗暗叫苦。 

  武松走上了景陽岡。突然,一隻老虎從草叢裡跳出來。武松見此情景連喝了三瓶XO后拿出一支雙節棍。邊耍邊唱:“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兮。”一邊唱一邊把老虎打成了殘廢。那隻老虎拿出一台手機(老虎也會用手機?)撥了一串號碼,說了幾句話之後,奸笑了幾聲就死了。 

  忽然,又一隻老虎跳了出來,身上穿着火影忍者——鳴人的衣服。學着鳴人的動作。使出了一招螺旋丸把武松打飛了。武松也不甘示弱用了龜波氣功飛了回來。武松爆發了——變成超級賽亞人4拔出了一把鐵碎牙使出了一招金剛槍爆流破把老虎OK了! 

  之後,武松因打死老虎而成了“英雄”——英國的狗熊……

您正在瀏覽: 新《武松打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武松打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