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武松打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武松打虎》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了四大名着之一——《水滸傳》它的作者是施耐庵,明朝末年人,古代一位偉大的文學家,書中一個個精彩的故事。一位位英雄人物,都給我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印象,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景陽岡武松打虎。

  話說武松離了三碗不過岡,便直奔景陽岡,武松有些燥熱,便坐在光溜溜的大青石上,沒想到不過一會從後面跳出一隻吊睛白額大虎來,武松連忙拿起哨棒,老虎見了武松,往上一躥,只從半空中撲下來,原來,老虎一般抓人,只是一撲,一掀,一剪,這三般拿不着就沒了氣,老虎竄來竄去,武松用力一打沒想到打到了樹,折成了兩段,不知怎麼得武松抓住了老虎,左手揪住頂花皮,右手提起鐵鎚般的拳頭便到了六七十拳,五官出血。武松坐在青石上歇了一會兒,見天完全黑了,怕再有老虎來,就下岡了。

  我想:如果,武松生活在現代,他可以當警察,他的力氣那麼大,那麼勇敢,有小偷,跑得快,武松也一拳打下去,就能打死他,把他抓到監獄里,拘留;要是武松是巡警,今年,去年……都不會發生車禍,只要有人闖紅燈就能馬上擋住,兩隻手抓起汽車,把車拖走。這對社會是多麼大的貢獻啊,有多麼大的幫助。

  我讀了《武松打虎》,我要學習武松的見義勇為,來幫助大家。

  六年級:小沐

您正在瀏覽: 讀《武松打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武松打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