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武松打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武松打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新《武松打虎》 

  這天,武鬆開着奔馳來到了景陽岡,到了酒店后,武松說:“店家,來三瓶好酒。”店家拿來了三瓶‘法拉第’,武松咕咚咕咚幾口便喝完了,臉上已經帶有些醉意,說道:“好酒,狗,狗。”又大喊道:“店家,來一瓶二鍋頭,一瓶法拉第,一瓶寶豐酒。”店家說:“酒家,不行,來的人只能喝三瓶啤酒,要不,進岡會被老虎吃掉的。”武松說:“少廢話,快拿來。”店家只好拿來。武松喝完后,說:“為了對你剛才對你的懲罰,這頓飯就免費了。”就又帶了三斤牛肉、三瓶法拉第打包走了,店家只好暗暗叫苦。 

  武松來到了景陽岡,身上不時的流汗,於是武松把上身衣服脫下來,系在了腰間。一路搖搖晃晃的走着,過了一會兒,武松累得大汗淋淋,靈機一動,掏出PSP手機,對着手機說了一會兒。一瞬間,一輛汽車開來,拿出海爾牌沙發,便走了。武松坐下來,拿出PSP遊戲機,玩了起來。突然,一隻老虎竄了出來,把沙發抓破了,武松頓時大火,連喝三瓶法拉第,咕咚咕咚喝完后,從腰后拿出一根雙節棍,嘴裡唱着:“快耍起雙節棍呀,吼吼哈嘿。”唱着唱着,便把老虎打瘸了,老虎臨死前,從胸前掏出一部手機,說了幾句話,便倒地死去。 

這時,從草叢裡又竄出一隻母老虎,悲痛的吼了一聲,死死地盯住了武松,忽然換了一身武術衣服,武松見了,變成了超級撒亞人之三,老虎撲了上去,武松忙用瞬間轉移躲開了,來到了老虎背後,可這個老虎可不像她丈夫那麼窩囊,用了一招背後抓尾,幸虧武松沒有尾巴,躲開了,發了一個元氣彈,老虎用輕功水上漂躲開了,竟然和武松面對面的站着,武松發了一個神龜衝擊波,直徑沖向老虎,武松心裡明白:如果老虎躲開了,這個地球就完了,他想老虎一定會躲開的。令武松想不到的是,老虎竟然沒有躲,在武松的淚水下,老虎倒下了,武松急忙奔向老虎,老虎已經奄奄一息了,武松感到十分悲痛,但頓時又展開了笑容,因為他摸到了仙豆,仙豆是仙人吃的,吃了可以令奄奄一息的人、動物復活,武松急忙想把它塞入老虎嘴裡,可老虎卻以為是毒藥,不願吃,但看在武松真誠的眼神,老虎吃了下去,一會兒,老虎回過神來,向武松道謝,武松急忙向她承認他殺死了她的丈夫的事實,並向她誠心道歉,母老虎見他是好人,又救了自己,便原諒了他,說道:“我丈夫作惡多端,這也許就是報應吧!”母老虎向武松保證今後不再作惡后,武松便讓他回去了。 

最後,人們知道武松把老虎殺死之後,武松便成了“英雄”——南極的狗熊。

您正在瀏覽: 新《武松打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武松打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