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警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警告 標籤:警告作文

  警告是一種用來提醒自己的方法,讓自己不要放鬆警惕提高警覺,警告分很多種,這次我寫的是六年級為了考一間好的中學,對自己寫下的警告,是用來告訴自己每時每刻都不可以放鬆警惕,不可以忽略一些小細節,不可以忽略一些小人物,不可以忽略一些題目的小細節,更不可以看不起某些人,每時每刻都得提高警惕。我絕對不會輸給一些囂張的人,更不會輸給一些厲害的人,更加不會輸給一些老師選定的人選,即使老師選定的人選有多麼地厲害,有多麼地深不可測,雖然它們是老師選定的人選但是只要憑我的努力沒有什麼是可以難到我的,即使天塌下來我也不會放棄,不到最後一刻我是不會放棄的,只要還有一絲希望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即使是輸也要輸得瀟瀟洒灑,沒有遺憾,盡了全力去考這間中學,我絕對不可以輸給那些囂張的人,以及看不起我的人,暗藏不露的我將會讓別人刮目相看,意想不到,出乎意料,一鳴驚人。即使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會每時每刻提高警惕,絕對不會讓別人乘虛而入。我讓那些囂張的人知道我的厲害,誰是王者,誰是敗者,誰從高處跌下來摔得最慘,誰贏得最光彩。

  這就是我對自己的警告。

  六年級:梁梓毅2002

您正在瀏覽: 警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