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星期五我愛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星期五我愛你!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可開心了!因為星期五一到下午,我們就沒有主課了,開心死了。雖然下午只有兩節課,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是上天的恩惠了!因為我們周一至周五,幾乎全天都是主課,偶爾才有一節副課,星期五下午有兩節副課,大家都可興奮了!

  中午,很多同學都打包書包回家,下午直接帶兩本書就好了,大家都準備在學校寫完作業,回到家裡使勁兒玩兒。如果我可以回家,我也一定會打包行李的。

  到了下午體育課,班上的人跑完了圈就回到了教室,大家在教室里打的打,鬧的鬧……自從大家感到了小升初的壓力,除了星期五的下午,從未看見過他們如此燦爛的笑容……

  六年級:肆雨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星期五我愛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星期五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