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晨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晨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得一個清閑的早晨,當太陽公公還在呼呼大睡時,我便起了床,到離家不到150米的學校散步。

  校園裡格外的幽靜,同學們的歡笑、吵鬧、讀書聲早已不知道躲到哪兒去了。踏着熟悉的馬路,望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我的思緒紛飛起來……

  回想兩年這個時候前的自己,還是個孩子。永遠那麼的幼稚,幼稚到傻傻的樣子。兩個月飛快的過去,要畢業了,要分離了,但是我沒有難過,更沒有哭。我告訴自己,無論時光怎樣的荏苒,自己永遠都是六三班的一員,現在是,以後也是,永遠都是!我們分開了,只留下了朦朧的記憶和同學錄上幼稚的字跡……

  新學期,迷迷糊糊地我就留在了這裡,繼續續寫初中的故事。我記得我是高興的報到的,可直到我發現學校少了你們的身影時,我開始後悔,後悔自己沒有去泌陽讀書……可是現實是殘酷的,縱使我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我還是留在了這裡。第一次考試我便以語文110、數學120、英語120的好成績登上第一名的寶座,在一次次的競爭中,我漸漸淡忘了你們,也開始接受這個學校。又一個新學期來臨,我的心又不安分起來,我又開始後悔!可是,現實再一次和我開了個玩笑,我又留在了這裡。不過,我的心卻堅定起來:只要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的!我要好好學習,總有一天,我會走出這裡!

  偶爾和舊友聊天,他們都說我變了。我告訴他們,“是的,我變了,變得更成熟了。人都會變的。”於是,我們開始感嘆世事,感嘆時光流逝、人事變遷,感嘆當年的我們……

  迎風撲面而來的柳絮把我從回憶中喚起,我突然發現,原來我還是深愛着這個學校的。儘管它可能不那麼的令人滿意,但是畢竟我在這裡生活了這麼久,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有我的影子,校園的一草一木都與我有了感情,我還愛着它!

  在這個清靜的早晨,我認真的傾聽了自己內心最深處的聲音:我愛這裡!

  河南駐馬店泌陽縣官莊鎮中心學校初二:劉茵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晨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