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小侄女生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小侄女生病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小侄女生病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侄女作文 我的小侄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今天星期六是我好不容易等來的周末休息。那股困勁就甭提有多大了,早上我9點鐘才起床,上午我只是看了一會書,就和媽媽出去洗澡了。

  到了下午,我的小侄女生病了,我和媽媽去醫院看她,看到她那喘息不斷的呼吸,讓我感到很是心疼,她由於生病,心情很是不好,我和媽媽想着法逗她開心,但她還一直在哭鬧!

  等護士來了,給她輸上能治喘息的液體。慢慢的,她的喘息好多了。過了一會就睡著了,媽媽趁她睡著了,準備讓她霧化,醫生說霧化能對她的病有緩解作用。可還沒把霧化機拿出來,小侄女她就醒了,只能是讓人乾瞪眼。我和媽媽招呼着把她們帶的東西讓她們拿回去,我們就回家了。

  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小侄女生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小侄女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