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牛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昨天吃了兩碗飯!”“我昨天吃了四碗飯。”……這是誰在吹牛,就是我們班鼎鼎有名的學習委員和不服輸的我。我們經常吹牛,拚命吹,所以我們可稱得上是“吹牛股份有限公司”,他則當的是總經理。

  吹牛大王的眼睛珠黑精亮,上面架着2000多度的眼鏡(他說的,信不信由你)。它的嘴巴很小,但是很能吹牛。

  畢竟是學習委員,口才較佳,要說起他吹牛,那可得仔細說說。他能把1說成100,能把地獄吹成天堂。他能把方的吹成圓的,能把死的吹成活的。他能把短的說成長的,能把丑的吹成美的。

  記得那次放寒假,學習委員打電話問我一道奧數題。我解答完畢后,學習委員就趁機開始吹牛了。

  “我的作業已經作了20頁了!”他沾沾自喜地說。

  “我的作業已經作了30頁了!”我也不甘示弱。

  “你知道嗎,我昨天發高燒了,燒到63度了。”

  “我燒了94度。”

  “我燒得可厲害了,起床時被子燒了4個窟窿了。”

  “我……”我沒詞了。

  學習委員的語言藝術可是太棒了呀!這次我不服輸也得輸了。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