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牛大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咦?天上怎麼有頭牛在飛?哦!原來是地上的小A在吹啊!不瞞你說,小A是我的同學,你別看她是個女的,她吹起牛來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

  記得那天上課時,老師請人來讀課文。她見課文圖片上有一隻藍鯨,她就吹起牛來:你知道嗎?我吃過藍鯨肉,昨天我舅舅和一些人在大海上捕撈了一頭藍鯨,他們把藍鯨切了每人分點肉帶回家吃。我舅舅把藍鯨肉帶回家紅燒吃了,那味道,嘖嘖,不是一般的鮮!我聽了後知道她又是在吹牛了,藍鯨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已經很稀少了,怎麼可以隨便捕殺呢?所以我沒有理她。她剛想說什麼,只見老師從講台走過來了,她趕緊閉上了嘴。到了下課,她又開始說了,我聽的不耐煩了,冷冷的說:那我放學到你家去嘗嘗藍鯨肉啊!你不是一直很大方的嗎!不會捨不得吧?她聽了愣了一下,急忙說:我,我今天不回家的,再說藍鯨肉應該被我媽媽吃完了吧!

  這就是我們班的吹牛大王小A。她嘴裡的吹牛大話總是源源不斷,正等着你聽她訴說呢!

  實驗小學六年級:棒棒糖2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