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久好久,沒寫給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好久,沒寫給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壞丫頭: 

  細細算來好久都沒和你聯繫了吧.記得當初還和你打賭,看我們分別後,誰先想誰.那時我大言不慚地說:你個壞丫頭,誰會想你啊,你輸定了!可當你真的走向茫茫人海時,我卻慌了手腳,無時無刻不在想你.你還真壞,只會佔滿我的腦袋!可我卻更加想你,想你扎辮子往一邊歪,想你半夜給我打電話問作業,想你吃飯沾滿嘴油,想你轉頭微笑露出的白牙齒,想你....... 

  還記得我們以前和男生比籃球嗎,我們沒有一點女生的安靜,是那樣豪放,不服氣地告訴我們班所有男生,我們女生不比他們差!不論是學習還是體育,甚至是玩遊戲,我們也從不認輸.現在想想,那時的我們好勇敢吧.現在哪,沒有你在,我以不像從前那樣大大咧咧了,男生也不再比了,沒有你在旁邊,贏了也不會有幸福感啊.你哪?你還像一前一樣嗎?如果一樣,那最好了,可以感受到你的快樂,我會更幸福啊!所以,一定要快樂哦.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給你.記得你說過,你想當一名作家,寫遍世界的名勝古迹,寫完你美好的回憶.那我哪?是否有幸停留在紙上?或許你不再記得我了吧,或許我只是你的一個過時的玩具了吧,沒關係,我不在乎的,能認識你,我已經很滿足了啊.所以,如果你看到了我給你寫的信,感到熟悉卻想不起我是誰也沒有關係,你個壞丫頭,又讓我掉了好多銀珠珠,你啊...... 

  不過,壞丫頭,還是要謝謝你,謝謝你給了我那純真的友誼,那美好的回憶,那讓我永遠忘不了的過往,真的,謝謝你. 

  壞丫頭,要天天開開心心的啊,要好好學習啊! 

  壞丫頭,離別時沒來得及和你說再見,那這次,說聲再見吧. 

  壞丫頭,再見...... 

  聆雨

您正在瀏覽: 好久好久,沒寫給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好久,沒寫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