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2009年,10月1日是祖國60周年華誕,也是祖國媽媽60歲生日,我祝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電視上到處都有關於國慶的節目,北京準備舉行一個隆重的生日party,這個生日party是來慶祝祖國60周年華誕的,很有意思。這個生日會裡有很多節目,有閱兵式,有關於去戰鬥的車——飛機。坦克。新科技的戰鬥車……有56個名族的人來跳舞,有每一個地方的花車,很美麗的!……

  在10月1日的早上10點鐘在中央台里有直播,有很多人都知道,他們急了!連忙跑回家看電視,就連正在洗碗的阿姨也去看了,碗都不洗了,坐在椅子上專心致志的盯着電視機;有一些人一邊掃地一邊看電視;有一些人看到最精彩的時候,忍不住了,不停的鼓掌歡呼,太激烈了!這也讓人太感動了!有一些一邊喝茶一邊看,和朋友聊聊天;有一些人在車上或店鋪掛着五星紅旗,公路上到處都掛着五星紅旗。他們的生活多姿多彩!

  他們外表不是很愛國,但是他們的動作令人感到一種愛國的心!我想:祖國媽媽一定能看到我們是怎樣愛國的。

  我熱愛我的祖國,我祝福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永遠都會堅強下去,願我的祖國繁榮唱盛,我永遠都愛你——祖國媽媽!

  西華小學校六年級 盧宇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