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在時 

  “安靜!同學們,馬上我要去聽課,你們在班上寫作文。”徐老師邊清了清嗓子邊走邊對我們說。 

  老師走後1分零7秒,班上就亂了套。有的下位子,有的看小人書,有的湊到一起聊天......值日生申葉琴忍無可忍了,大吼道:“安靜!聽到沒有。”嘿!還真有效,果真平息下來了。 

  可沒過沒多久又開始了......前面的洪晨靜和蘇菲,向來是“井水不犯河水”如今卻聊得熱火朝天,時而竊竊私語像是在討論驚天大秘密;時而高談論闊,嘻嘻哈哈。看!花書靜又和周宇豪吵起來了,這總免不了一場戰爭。最後周宇豪乾脆蹲在地上大哭起來。申葉琴左也不是右也不是,真是左右為難呀! 

  一些女生聚在一起一邊抄歌詞,一邊歡唱,似乎比在郊遊時還要興奮,有幾個女生圍成了一桌子,她們一邊看書一邊講笑話、故事。有的都直不起腰了。 

  大約過了七八分鐘,聽見樓下傳來“咚咚咚”的腳步聲,下位得急匆匆地回到座位,看小人書,在一起促膝談心談心的女生,也馬上擺好自己的姿勢,有的同學慌忙的翻開語文書,連書拿反了都不知道;有的同學還用書遮住臉不忍笑出來,假裝一本正經的樣子。 

  老師推開教室門,看到我們“專心致志”的樣子欣慰地笑了。嘿......這將成為老師不在時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