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王老師,你來一下。”“好的,等會兒。”說完,王老師在黑板上寫下“熟背《蝙蝠和雷達》課文”就走出了教室。王老師的後腳剛踏出門。

  “小調皮”的前腳便走上了講台。他整了整衣服,在講台上大聲唱起來:“嘻刷刷,嘻刷刷,嘻刷刷,哦!哦!嘻刷刷,嘻刷刷。”有的女生喜歡做操,便在教室里彎腰做起體操來。有的人坐在座位上貼着貼貼紙什麼的。有的甚至把紙疊成飛機和火箭在教室里飛。還有的站在講台上扮起了老師,問:“世界上最小的鳥是什麼鳥?”同學們也不理睬他,他就垂頭喪氣地下去了。教室里簡直成了一鍋粥。這時,“小調皮”覺得挺無聊的,就伸出腳,對着旁邊的吳大偉就是一個“佛山無影腳”,把吳大偉踢得直喊:“你死定了!”就還一個“九銀白骨爪”。“小調皮”氣得火冒三丈,正想還擊時,王老師來了。“吱”的一聲,王老師推開了門。見我們如此“認真”,直誇我們班紀律好。同學們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慚愧地低下了頭。

  同學們心想:今後不管老師在不在我們身邊,我們都應該遵守紀律,不能大聲喧鬧呀!只有這樣才能學好各門知識。

  五年級:wangbiyang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