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沙市雨花亭小學 六(二)班 易靚 

  學校是一個蓓蕾綴枝,含苞欲放的百花園,也是一個大寶庫。黑板、粉筆、書本,是我們成長的階梯,也是我們知識的源泉。在這裡,有我們爽朗的笑聲,有我們激動的淚花,有我們拼搏的汗水,有我們奇妙的幻想,還有正等待我們去解開的秘密。 

  今天,英語楊老師上完了英語內容,便讓我們聽聽叫做《Big Big World》的歌,然後去辦公室休息去了。這下可好了!教室里立刻熱鬧起來。薛雲韜和唐釗組成“搞笑二人組”,站在桌子上彈起了“空氣吉他”,薛雲韜還拿着“空氣麥克風”,假裝陶醉在其中。這種場面弄得大家捧腹大笑,有的人笑得蹲在了地上,有的人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還有的人笑得直拍桌子。 

  不知道是誰,突然把音樂換成了帶有熱帶桑巴風格的草裙舞音樂。大家碰過眼神后,居然不約而同地一邊扭腰,一邊扭屁股,一邊擺手,一邊唱:“大象,大象,你的鼻子那麼長,小狗,小狗,你的尾巴那麼短……”真是讓人忍俊不禁! 

  突然,薛雲韜臉色突變,緊張地像戰鬥似的對我們說:“不好!敵人(英語老師)來了!大家快卧倒!”大家連忙裝模做樣地讀起書來。老師來了。看到了我們這種認真的樣子,高興地說:“恩!不錯不錯!值得表揚!每人加1分!”然後老師轉頭寫家庭作業,但是薛雲韜又立刻站起來,擺了個思想者的姿勢,又迅速坐下了。 

  唉!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