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辛老師笑眯眯地說:“我開個小會,一會兒就回來,你們要安靜!”老師剛一邁出班門,班裡就有人在那嘰里呱啦、嘰里呱啦地說話,聲音輕輕的,好像是做了什麼見不了人的事,在跟同夥商量。有幾人看見辛老師走遠了,便大聲說話,那字就像沒關上的水龍頭一個勁地從我們的嘴裡往外冒,像是小魚吐泡泡,一個接一個那樣連貫。這時,就連最文靜的語文課代表也開了自己的“水龍頭”。抬頭望去,幾乎每人都在鼓動自己的嘴巴,沒有停下來。班長倒挺守規矩,捧着書,埋頭看,不出聲,好像要鑽進去似的。我們班吵得凶的自然是任嘉浩和陳秋實,簡直就是鬼哭狼嚎,驚天動地,好像把自己的聲音擴大了幾個分貝似的。瞧,郭?F萱也要演場戲了,她輕輕地眯上眼睛,雙手伸直,“叭”地一下子抓住我的鉛筆盒,摸來摸去,問:“這是個啥東東呀?”原來,她要裝盲童,她一會拉我領子,一會拍拍錢沛竹的胳膊,弄得我們上跳下躥,抱着鉛筆盒和能力本“逃之夭夭”。這時,“探子兵”大叫一聲,“注意,老師在後門窗盯着呢!”我們一看,可不是嗎?老師瞪着炯炯有神得眼睛,虎視眈眈地盯着我們。我們幾乎是一下子全體坐好,時不時還瞟一下老師。老師大步走入班,說:“這次能力課就要寫‘老師不在時’。”我們撲哧一下子笑了,笑得那樣開心,那樣甜蜜! 

  啊!我從這節課中懂了太多太多……要自覺遵守紀律,才是惹人愛的好孩子呀!不能當人一面,背人一面,要當一個遵守紀律的好孩子呀!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