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可以很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可以很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湖南省 長沙市 東風小學 6(2)班 金懷韜 

快樂是染色劑,無色的花朵經它一染,便鮮艷無比;快樂是溝通心靈的橋樑,讓陌路人成為朋友;快樂是種奇怪的果實,品嘗的人越多它就越香甜可口;快樂是人走向成功的試紙;快樂是……

  其實,我真的可以很快樂!

  很久前,快樂是泡一杯幽香的淡茶,捧一本好書,靠在涼涼的藤椅上,打發一下午的時光,沒有喧囂,只有寧靜。

  現在,快樂變了顏色:乾淨的天空一塵不染,暖暖的春意令人懶洋洋的,換一身輕便的服裝、一雙運動鞋,抓一本雜誌,帶一聽飲料,爬上山的頂峰,找一塊風水寶地,懶懶地躺下,啜一口飲料,看一小段文章;瞌睡蟲席捲而來時,小憩片刻。快樂,不一定要有人分享,一個人的快樂也可以很美妙!

  快樂是種充實,是種滿足,是種欣悅。當你最大限度地發揮你的生命潛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時,你一定會感到快樂。這種感受,不但來自成功的喜悅,更多的是來自奮鬥過程的人生體驗。快樂對於剛上中學的我來說,就是……這時,也許有人會說,快樂對於中學生而言,就像太陽下那晶瑩剔透、五彩斑斕的肥皂泡,可望而不可即。為什麼?一天到晚埋在題海當中,哪兒還有快樂可言?我說,其實,快樂無時無刻都在你身邊——

  夜深人靜時,一人獨坐檯燈旁,望着一堆密密麻麻的文字和阿拉伯數字,天昏地暗一番后終於雲開月朗,……3、2、1,好,解出來了!這時心中那股滿足而舒暢的感覺難道不是快樂么?

  快樂是種意境,笑容不過是快樂的表象,愉悅才是它的內涵。真正的快樂,不過是發自內心的愉悅的感覺而已,可以是艱苦卓絕、卧薪嘗膽,也可以是荊棘遍地、奄奄一息。只要處在此境的人們不畏艱險,以苦為樂,自有一份超脫的美麗。而能夠讓我快樂的,便是那一碧如洗的晴空,超凡脫俗的白雲,溫馨的風和柔柔的草。我渴望融入這一份寧靜馨雅的自然,細細咀嚼那超脫的美麗,不復他求!

  既然我可以擁有快樂,那為何要選擇悲傷?

  其實,我真的可以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可以很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可以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