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這真是神仙過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這真是神仙過的日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這真是神仙過的日子 標籤: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這真是神仙過的日子

  ——蔣巷村印象記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歸紫嫣  

  最近我們五年級學生在蔣巷村開展了為期兩天的社會實踐活動。我覺得這裡是一個環境優美的世外桃源。

  一到蔣巷村我就被愣住了。村委會廣場上的路燈好氣派,就像我在歐洲大片中所看到的富麗堂皇的別墅、宮殿中的燈具,古樸典雅,好像只有盛大的晚會才配使用它們。廣場正面的小池塘也很漂亮,塘里荷葉密密層層,一個一個緊緊挨着,好像撐起了一個巨大的盾牌抵擋着炎炎烈日。

  基地老師帶着我們繞過村委會大樓來到了村民別墅區。一幢幢新型雅緻的別墅掩映在綠樹叢中,粉牆紅瓦,錯落有致,漂亮極了。我們被帶進了嶄新的花園別墅,會住上這麼漂亮的房子,這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同學們也個個唏噓不已。走進我們居住的9號樓一看,寬敞明亮,樓上樓下一圈走下來,還真有點家的感覺,非常舒心 。

  從住地到營地大約要在村中穿行半個小時,一路上,綠樹成蔭,河邊楊柳依依,河面上不時漂着一兩朵嬌艷的睡蓮,河水清凌凌的,一條條小魚在水裡盡情地嬉戲,好不快活!如果不是天氣還涼的話,我真想下去洗個澡,感受水的溫柔,和魚兒共舞。

  步入生態園,更是讓人賞心悅目。這裡果樹林立,濃蔭密布,有梨樹、枇杷樹、柿子樹、石榴樹等等,透過綠蔭尋覓到了幾顆沉甸甸的枇杷果,我喜不可支,如果現在是果樹累累的金秋,那我就要大飽眼福了。林子里小鳥唧唧啾啾,不時有各色的雞在悠閑地散步、覓食,時不時抬頭張望我們一下又自顧自地品嘗它們的美味。河塘里的鴨呀鵝呀,悠閑地在水裡捕捉小魚小蝦,時而伸伸懶腰撲稜稜打幾下翅膀。

  …… 

  你說,我們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中學習、生活能不快活嗎?

  哦,這真是神仙過的日子。  

  指導老師:黃惠娟 聲明:此文在小荷首發,抄襲必究!

您正在瀏覽: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這真是神仙過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這真是神仙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