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春景 

家鄉的春景真迷人呀!萬物復蘇、春回大地、鳥語花香;景色宜人,大小景點、星羅密布。我的家鄉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家鄉的天真藍啊!燕子迫不及待的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湛籃的天空中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唱着春天的讚歌。

牧馬河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色的柳絲,在春風輕輕吹拂下,柳枝像一位少女在翩翩起舞,好像迎接春天的到來。

河邊的枯草叢中露出了嫩黃色的草芽,像纖細的筆尖,指向藍天。

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花都開放了。有金黃色的迎春花、粉紅色的桃花、鮮紅的海棠花,最耀眼的還是那一簇一簇、雪白雪白的櫻桃花。

西鄉的櫻桃溝簡直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山上的櫻花被風吹來,香氣襲人,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到了夏初的時候,一顆顆瑪瑙似的鮮紅鮮紅的櫻桃掛滿了樹枝,美麗極了。

我們家鄉的春天真美麗!我愛家鄉的春天!希望以後有更多的遊客來到櫻桃溝觀賞風景,到牧馬河邊遊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