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無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無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天使會流眼淚,只是我們沒有看見而已。”但是我想,天使不流淚是因為她們不會哭。不知道大家聽過這個故事沒有,如果沒聽過就來看看吧。 

 從前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孩,一雙湛藍色的大眼睛,很單純。有一次她遇見了一個長得很帥氣的男孩。她深深的陷入了,終於有一天她鼓起勇氣向這位很帥氣的男孩告白了,那名男孩聽了后答應了她,他們交往了,那名男孩對她很好,什麼都一她,女孩很高興由他這樣又帥氣又溫柔的男朋友,漸漸地她好像發現沒有他就沒有了活着的意義,她知道她愛上了她,於是很高興的像男孩的班級跑去,想告訴他和她一起分享。可是當她走過花園時,好像看見男孩正在和幾個朋友再說說笑笑,於是她又回到那裡,她聽見這樣的一段話,在這段話中她知道了他和她交往的目的,她聽了失魂落魄地走了,邊走邊想:原來這只是一場遊戲,她被人刷了而且是被她最愛的人刷了,他只是為了和同伴打賭而和她交往,現在他什麼都清楚了。這一次她流淚了,她向天空發誓,他不會再為任何人哭泣,她回到家裡拿起一把刀割腕了,第二天早晨有人在浴室發現已經死了的她。沒有人知道她已經在天堂做了天使,包括他,那個她愛的他...... 

 天使不是無淚的,只是她的淚已經為那個狠狠傷害她的他流幹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無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無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