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機器人

  未來的機器人,未來的機器人是怎麼樣的呢?誰也不知道,就要靠自己的努力與成就去發明創造。

  未來的機器人一定比現在的機器人先進很多,它的腦子裡裝了一中電磁波,能接收到外界傳來的信息,並作出回答,還有優質的判斷能力,你不會的問題也可以問它,它會作出滿意的回答。它是一個萬能電腦,你只要說出你需要搜索的文字,它立刻把網頁從眼睛里射到牆上,讓你一目了然,當然,你需要點擊某個網頁來搜查,你只要在牆上那點一點就可以了,就像畫龍點睛,你可以在牆上隨心所欲,神采飛揚的在牆上點擊,不用擔心,這中繼器人不需用電,只要給他吃費電池、易拉罐、反正可回收的東西全塞進它嘴裡,它不會撐飽肚子,它會把這些可回收的垃圾化成能量,吃一次回收物品可維持一年。(只要吃一千克的回收品)

  它還會做家務,你把從網上搜集烹飪的資料,存入芯片里,它會做出一道道美味的佳肴,讓人吃的津津有味、回味無窮。當你不在家時,它會啟動變換形,變成一盆花或讓人察覺不出的物體,隨時迎接小偷來“光臨”,小偷一旦進來了,機器人又變成原來的樣子,把小偷抓住,它的時速是每一分鐘1000米,所以小偷是逃不出它的手掌心,抓住小偷后,會自動啟動報警信號,讓警察來把小偷抓回警局裡審查。

  這就是未來的機器人。我想,這種機器人在22世紀就會發明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