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太深的結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太深的結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就在昨晚,天上的月亮如盤子般圓。我記得昨晚貌似是中秋節耶,對,本來就是中秋節! 

  當我抬頭望月時,哇!好圓好美呀!我獃獃地對着月亮仰望了許久。突然,我朦朧得看見月亮上有個女子的身影在翩翩起舞,真的不敢相信!我用力揉了揉眼睛,恍惚中似乎看見她的腳下還有個可愛的白兔......啊!是嫦娥姐姐耶!天啊!在這佳節的夜晚連嫦娥都出來散心......我趕緊閉上雙眼,在心中許下一個願望。(不告訴你,哼!)我的心怦怦地跳了好久才停下來。當我慢慢地睜開雙眼時。哇塞!嫦娥姐姐不見啦,難道蒸發啦?月亮上突然閃現出我心愛的人的身影!真的是美夢成真啦!老天真的是對我太照顧了,真是謝謝!!! 

  在這個佳節的夜晚我想對我心愛的人說:“你知道嗎?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你天見不到你,我渾身不舒服;一天見不到你,我茶不思飯不想;一天見不到你,我睡不香吃不好......我們不要冷戰了,好嗎?就是讓我見你一面我也心滿意足啦......

您正在瀏覽: 思念太深的結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太深的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