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懷念太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太姥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太姥姥 

  昨夜,我又聽見了媽媽的抽泣聲,我知道媽媽在這節前又想念太姥姥了。 

  在我的印象中,住鄉下的太姥姥是一個非常和藹的老人。她滿臉皺紋,花白的頭髮,一雙自舊社會帶來的小腳,使她走起路來總是一扭一扭的。每次媽媽帶我去鄉下看望太姥姥時。太姥姥總是從她的那間小屋裡拿出一些好吃的,比如餅乾呀、桃酥呀……塞滿我的口袋。可對我這個在大城市裡長大的孩子,那些東西我都吃不慣。太姥姥見了就會從口袋裡摸出幾塊錢,領着我去村裡的小賣部去給我買些時尚的的食物。 

  太姥姥已經去世一年多了。雖然她沒有讀過一天書,但她卻非常懂道理。還很會講故事,其中有不少鬼故事,我是又愛聽又害怕。有一次,太姥姥不小心摔傷了,媽媽得知后準備去鄉下看她,可她來電話怎麼也不讓回去。她說:“你們上班忙,別誤了工作,只要有這份孝心我就很高興了……”瞧,太姥姥多知情達理呀! 

  “每逢佳節倍思親”想着太姥姥的一件件往事,我也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淚。 

  學校:青島市北仲路第一小學 班級:三年級二班 

  指導老師:劉千婧

您正在瀏覽: 懷念太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太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