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奇異游4[原來如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奇異游4[原來如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呀!”那個死男人居然把我推下來了,這起碼有50米高啊,要死人的55555555555555---我欲哭無淚,咦,不痛,睜眼一看,我居然在沙灘上,望着大海,不爽早跑姥姥家去了.”大海,水月來了.””水月.”咦,誰喊我?是她,夢中的女子和那個殺千刀的死男人,”我殺了你.”水月一發火,老虎也要躲一躲.”哇,夢嘉,那女人簡直是個母老虎.”該死,馬力全開,我殺了你.”算了,水月.”,哼,靚女發話,暫時饒了你.那個女子滿臉歉意的說”不好意思,他是我的哥哥,夢皓,我們是夢幻世界夢王的子女.””也就是說,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公主與王子?”我問,”可以這麼理解,,這個世界是由金,木,水,火,土五大精靈來守護的,有一天,黑暗魔王來了,他想統治整個夢幻世界,五大精靈與魔王大戰一場,魔王被封印了,封印在整個夢幻世界的守護神玉----夢幻水晶球里.可,哎.”靚女夢嘉不說話了,臉上滿是憂傷.”可是,黑暗王的手下---邪惡精靈---幻迷惑了守護玉石的四大高手玲,惡魔之血被塗在玉石上,玉石法力大減,魔王逃走了,也帶走了神玉.他利用神石的法力,打敗了五大精靈,身為水精靈繼承人的你,被打入人間,消除記憶,現在,我們利用唯一的法力把你召喚回來,就看你的了.”夢皓說.”我?我什麼都不會.”放心吧.”夢嘉說.這時,她給了我一個藍色鑲白色的愛心項鏈,美麗的項鏈閃爍着柔美的藍光.”這----”””這是你的召喚神器,用它可以施展魔力召喚青鳥,你的坐騎.”夢嘉一邊解釋,一邊給我戴上了項鏈.”用它使用魔法時,念”水之靈石.你的主人水月命令你,解除封印為我所用!”召喚神獸青鳥念@#$%^&*())(*&^%$#@變行了.””哦,原來如此.””好了水月,現在你可以去找另外四大精靈了,下去吧.”接着,早已等不及的夢皓,一下衝上了,再次一把把我推了下去,然後一陣狂笑和一聲”你也有現在.”在我耳邊迴響,我用盡全力喊了一聲”死夢皓,你給我記着!”和一聲”啊!”后,悲慘落地.[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幻奇異游4[原來如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奇異游4[原來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