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也是一種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也是一種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是天然的,是內在的,是純真善良的。

  然而,自信也是一種美麗,它不僅是內在的,還是天然的。在高傲下誕生了我——膽怯。他們高高在上,居高臨下,只認為自己是最美麗的,沒有人再能比得過他們了,正因如此,他們的一舉一動,都令我感到深深的自卑。

  渴望美麗,就不應該自己鄙視自己。

  即使你長得平平凡凡,也要將頭高高揚起。

  對!我渴望美麗,但我深深地知道,美麗不單單是外在的美麗,它是發自內心的,要用自己的心靈去觸碰美麗,才能發現,他是多麼美好。

  可是,我從來沒有感受到美麗所帶來的享受,它只是在夢裡悄悄的回應過我,我多麼渴望他就是現實的自己,在我心裡,它永遠只是我最最美好的奢望。

  山有山的偉岸,

  水有水的秀麗,

  小草微不足道,

  卻為春天而綠。

  我不想讓它成為內心的自己,被外在的膽怯死死抱緊,我只渴望他將力量如驕陽般照亮我的身體,使是我對美充滿了勇氣。

  可又有何用呢?我想的是那樣美好,那樣天真,可是現實又是如此殘忍,或許不是現實太殘忍,而是我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罷了。

  有時,我默默的詢問自己,這是在逃避什麼呢?為何這樣膽小,只是害怕了罷?

  美也需要一種信心,美更需要足夠的勇氣,要像太陽一樣,大膽地展示自己。

  每次看見閃亮的舞台,一股不服輸的勁便會悄悄的襲來,不管有多少鄙夷,不管有多少讚揚,我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舞台上。

  別管他八面來風,別管它冰霜雪雨,同屬於這個世界,要珍視你的權利。自信也是一種美麗!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自信也是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