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候,我就聽過《醜小鴨》的故事。每當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丹麥作家安徒生爺爺這篇讓人難忘的童話故事——《醜小鴨》。

  醜小鴨,一個被糊塗的天鵝媽媽遺忘在草堆里的天鵝蛋,又被鴨媽媽誤當成自己的孩子孵出來,因為醜陋,成天總是被雞群咬、鴨群啄、被兄弟姐妹欺負、嘲弄,最後連鴨媽媽也不喜歡她了。於是,醜小鴨逃出了鴨場,過起了流浪的生活。雖然不幸事情總是一次次降臨在她的身上,但是她沒有屈服。醜小鴨在苦難和挫折中慢慢長大長大,心裡一直懷着一直懷有一份美好的夢想,頑強地堅持着,努力地學習着……

  一個春天的早晨,她忽然展開翅膀飛了起來,落在湖邊,低下頭,看見湖中自己的影子,她驚奇地發現:她卻不再是丑得叫人討厭的鴨子,而是變成了她所嚮往愛慕的美麗又高貴的白天鵝,她感到了幸福,感到了溫暖。

  這是一隻可憐的鴨子,但更是一隻可敬的鴨子。在困難面前,她從不低頭,以頑強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最終獲得了幸福。

  《醜小鴨》這個故事,讓我懂得:只要自己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獲得成功。同時,我們也不要去嘲笑別人外表的醜陋,而應用心去發現他們內心的真善美,因為人真正的美在於心靈的美。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