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縮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縮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縮寫

  今天,我看了一篇精彩又曲折的童話——《醜小鴨》,現在,我要和大家分享這篇童話。

  這篇童話寫的是鴨媽媽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孵着蛋,許多小鴨子都從蛋殼裡鑽出來了,最後只剩下一個大大的蛋,鴨媽媽好不容易才把它孵出來,它卻很醜,大家都叫它“醜小鴨”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鴨媽媽,大家都欺負它,它只好離家出走。它的流浪生活並不好過,動物們同樣欺負。有一天,在一個意外發現的大湖裡游泳時,看到一群美麗的天鵝,醜小鴨又驚奇又羨慕。冬天到了,它昏睡在了蘆葦叢中,被農民救走了。春天來了,或許是老天爺被樂觀堅強的它打動了,讓醜小鴨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與夥伴們翱翔在藍天上享受着大家的讚美。

  醜小鴨是否也打動了你呢?在困難面前你是否也像它一樣不曲不撓呢?在困難面前只要像醜小鴨一樣不曲不撓、堅強、堅持不懈,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縮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