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不說俺的家鄉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俺的家鄉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淮陽,這裡有歷史悠久的太昊凌,一碧無垠、碧波蕩漾的龍湖等。 

 太昊凌坐落在淮陽的北關,雖然地方不太大,但是在中原大地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呢? 

  太昊凌的大門朝南,進入大門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盡收眼底。宮殿左邊是一條長長的“千年鎖”右邊是“八卦迷陣”, “八卦迷陣”的前邊是伏羲和女媧廟。太昊凌還有很多景物我就不一一細說了,總之就是一個奇,一個深奧。 

  看完了太昊凌,就來看看充滿生機的龍湖吧! 

  龍湖,雖然它沒有洞庭湖的美,青海湖的大。但是比起其它的一些也不遜色。 

  龍湖是一個大湖,湖水清澈見底,再加上魚兒們跳來跳去更有生機勃勃了。湖上有兩條形象逼真的龍纏繞在一起,好象在爭着接黃帝上天。龍湖是一個充滿生命力,充滿快樂的地方。 

  我的家鄉不僅建築美,四季更美,更好看。 

  春天,家鄉到處春意盎然,人們更有了精神。微風輕輕地吹過樹梢,吹過田野,吹過家鄉的小河。鴨子在河裡戲水,水邊的小草又有了頑強的生命力。我整個家鄉都沉浸在綠色的海洋之中。 

  夏天,家鄉到處都是金黃的麥浪而且都發著豐收的清香。知了在綠樹枝頭吱吱地叫個不停嘰嘰喳喳地唱歌。一陣狂風驟雨空氣頓時清新涼爽,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芬香,每吸一口令人心曠神怡。早上人們開始了一天的忙碌,中午,老人們坐在樹陰下悠閑地搖着扇子,晚上,人們不約而同地來到石橋上散步。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大人小孩都在田野忙碌着,你到哪裡哪裡就是一片豐收的景象。這時候的家鄉更迷人,更美麗。 

  冬天,整個家鄉又披上了銀裝,雪白雪白的,甭提多好看!天氣非常寒冷,湖水都結了冰,但是還有人在校園裡玩着,那就是我們一群小學生。我們打雪仗,堆雪人聲聲的笑聲蕩漾在校園。這個時候的家鄉成了一個仙境,我們好像就是一位位仙女在耍鬧。 

  哎呀,我把淮陽著名工藝品泥泥狗給忘了。 

  泥泥狗是用一種黃泥,捏制而成。但是還要塗色,晒乾。製作過程還是很難,你要想親身體驗一下就來吧!這裡的人很好客,他們會歡迎你們的。 

  這就是我的家鄉,你說美不美?美吧!這裡不僅四季美建築美,這裡的人更美。 

  你們來體會一下吧!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俺的家鄉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俺的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