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不說俺家鄉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俺家鄉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座座青山緊相連,一朵朵白雲繞山間,一片片梯田一層層綠,一陣陣歌聲隨風傳,哎!誰不說俺家鄉好,的兒喲依兒喲,一陣陣歌聲隨風傳……。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不由自主地為家鄉而感到自豪。” 

  “在一個人無三分銀,地無三分平”的貴州山區里,有一個既偏僻又默默無聞的小山村,那就是我的家鄉——良上。 

  小時候,聽長輩告訴我,大概在二十幾年前,這裡曾是個“三不通”的窮鄉僻壤,住的是籬笆牆、茅草房,顯得十分的荒涼。雖然沒有親眼看所見但大概也可以想到那時候的情形。 

  如今,我的家鄉變得更美了! 

  誰不說俺家鄉好?它雖然沒有城市車水馬龍般的繁華,但是,這裡有着清爽甘洌的老山泉、盛產美譽全國的優質貢米、可與國酒茅台媲美的純米酒!還有那表達男女情愛的“六月六”、“土王戊”等民族節日。這裡曾是紅軍撒播革命種子的土地,這裡更有那勇於創新與探索勤勞、質樸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俺家鄉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俺家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