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課後,大家一涌而出,擠到走廊上,看那到處亂飛的雪精靈,在大千世界遊玩。 

  調皮的雪花,落在同學們的頭髮上、衣服上、臉上。啊,這是多麼令人感到喜悅的一件事! 

  呵!雪是一位藝術家。落在房屋上,房屋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新衣;落在樹木上,樹木圍上了一條雪白的圍巾;落在地面上,大地蓋上了一條潔白的被子……萬物被一片白色籠罩了。 

  雪花是什麼形狀的呢?接下一片,剛要仔細揣摩時,晶瑩的雪花便化成了水珠,消失在還殘留着溫度的手心中了。一個個問題,帶給了我們一次次的歡樂。

  想到這些,同學將來一定還會記得這短暫卻又充實的小學中的最後一場雪,一定會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度過的童年生活。 

  雪花啊雪花,你給我們帶來樂趣,帶來笑聲,想必將來也會給我們帶來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