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下雪了,雪花輕輕漂落,我手舞足蹈,歡呼雀躍,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雪如一幅純美的畫,雪如一首清新的詩,雪如一首清麗的歌,雪如一場空靈的夢。

  放眼望去,我望見了一棵小小的聖誕樹。又望見了寒風裡的梅花,那梅花清雅而素淡,十分美麗。望見了湖上溜冰的孩子,孩子的臉上掛滿了笑容。再加上這潔白的雪花,就構成了一幅水墨畫,難道你不被這樣的美景所陶醉嗎?

  有人認為雪花是仙子,有人認為雪花是老者,還有人認為雪花是老師。可我獨認為雪花既是詩人又是畫家。雪花宛如大自然中最傑出的詩人,又宛如大自然中最好的畫家。畫家以柔和的銀白色為畫筆,繪出了一幅美麗的畫,畫里繪出的就是冬夜。詩人以柔和的銀白色吟出了一首清新的詩,這詩就是冬夜裡最美的詩。

  你聽過雪的聲音嗎?那聲音真美,彷彿雪花們在唱歌呢!那歌聲真好聽,素淡而清新,清澈而空靈,是那樣的恬靜,是那樣的清麗。彷彿被茶泡過一般,送來了點點清香。令我心曠神怡、心神俱醉。

  你聞過雪花的味道嗎?雪花的味道真美,輕輕的、柔柔的、淡淡的,彷彿被山泉洗過一般甘甜。是那樣的清新,是那樣的淡雅。我聞到它的味道時,都會令我心馳神往,把煩惱都趕走了

  這雖然是一場雪,卻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四年級:尚爾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