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2008年的元月,美麗的雪姑娘提着花籃來到了我們這裡。雪姑娘灑下一朵朵潔白的雪花,雪花從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當我洗漱的時候,往窗外望去發現大地一片白茫茫的,外面一片冰清玉潔,地上漸漸地變白了,像鋪上了白絨絨的地毯:房頂漸漸地變白了,像堆滿了白色的棉絮;小汽車覆蓋了一層雪白的外衣,像剛出爐的奶油蛋糕;大樹上漸漸堆滿了雪花,像奇形怪狀的珊瑚……,整個大地被皚皚白雪銀妝素裹,剎那間,我好想好想去打雪仗啊! 

  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洗好臉,刷好牙,等我們吃好早飯去打雪仗,好不好?”“好!”我太高興了,終於可以打雪仗了。從小到大,還是第一次在上海看見那麼大的雪啊!吃完飯,我,施佳敏,張紫怡,崔夢凡,陳詩嘉,陳思?礎??頤峭?旱募父魴∨笥訊季墼諏艘黃穡?急復蜓┱塘恕N液駝拋鑲?⒊濾?匆歡櫻?┘衙簟⒋廾畏病⒊率?我歡櫻?陝硇掠曜霾門小 

  遊戲開始了,我們三人首先挖起了儲藏庫,在裡面存放了很多雪球。對方看見我們做了儲藏庫,於是也向我們學習,做起了儲藏庫。打雪仗正式開始了。施佳敏搶先向我方“開炮”,她拿了一個雪球向我瞄準,迅速發射“白色炮彈”,幸虧我眼明手快,連忙往一邊躲,雪球從身邊擦過,砸在了牆壁上,有如一朵迎春花,似乎在報告春天即將到來的信息。顧不得多想,我們也連忙打起自衛反擊戰,連忙向“敵方”發起猛烈的“銀彈”攻勢,“敵軍”在我方密不透風的“炮轟”下,被打的潰不成軍,身中無數“白色炮彈”。裁判馬新雨就宣布上半場打完,我方勝出。我方歡呼雀躍,拍手慶賀。對於下半場,我們商量了一個計劃:準備許多個小雪球,在下半場一起砸,讓“敵軍”措手不及。過了一會兒,下半場開始了。“敵軍”看見我方做了很多的小雪球,捧腹大笑道:“這麼小的雪球有什麼用啊,哈哈……”隨即“敵軍”拿出雪球對我方發起了攻擊,我們一看大事不妙,各自拿出預備好的乒乓板把雪球給擋了下來。迎着散落的雪花,我們趁機用小雪球密集反攻,把“敵方”打得落荒而逃…… 

我們勝利了,我和夥伴們開心極了,歡呼着…… 

  在笑聲中,在陽光的陪伴下,我和夥伴們度過了難忘的下雪天。 

  指導老師:楊小紅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