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蹤的花季年華(4)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花季年華(4)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 

  當鬧鐘響過第三遍時,我總算清醒了。打着瞌睡,穿上校服,像蝸牛般的速度,慢慢地滑下樓梯。刷牙,洗臉,背書包。一系列的動作后,我騎上那輛老死不退休的自行車,“咯咯呀呀”的上路了。我真的好想睡覺。 

  都怪昨晚看小說看的太晚了,責罵自己一下。哼哼,歸根到底都是那個“該死”的作者寫的太好了,害得我着迷了。這樣子一想,心裡倒是舒坦了許多。很多時候都知道自己很厚臉皮,都快7點半了,還慢吞吞地溜達在街上。 

  當打了第二十九個瞌睡時,我從兩輛自行車夾擊的危險形式逃脫時。離上課還有十分鐘。 

  “什麼?”現在才回過神來。沮喪。“怎麼回事啊?是不是我這爛死人的手錶有問題哇。”守門的那位大伯快關門時,我趕快衝過去,不管了。偏偏我們六年級的教室在四樓,可憐我那兩條瘦瘦的腿兒,跨樓梯就想要去死一般,還好沒人看見我這“不雅”動作,不然我一世英名早就飛了。 

  遠遠的就在樓梯口看見了老師正要從辦公室里走出來。看着樓梯口離教室還有五步遠的距離,慢慢走過去,生怕被老師知道。心裡吶喊:啊!老師啊!你是那麼的善良!你就放我一馬吧!我可是初犯,好歹給點面子。 

  為什麼!害得我剛剛那麼虔誠地說老師的好話,得到的卻是老師的一頓狂罵。想想,剛剛要不是為了保持我的淑女形象,我才不會被老師逮到。我一個三好學生,老師心中的乖乖女,竟然就毀在這個黑色的星期一了。 

  “怎麼回事?怎麼遲到了?”真是的,不知道我正在構思理由嗎。好好想想,怎麼才能騙過老師。“恩。這個……恩?!”結結巴巴的,看上去就知道不是個有經驗的孩子哇。看來以後要好好的向前輩請教一下。“我,我。我來的時候車子壞了。”好俗的理由。不知道多少年前我們曾經遲到過的前輩就編出來了——老古董。 

  “是么?”老師的眉梢一挑,有點兒不相信的樣子。我在暗暗咒罵,該死的,快點想好啊。以前的班主任老師對我可好了,我好想念我那親愛的班主任老師啊。面對面前的苦瓜臉班主,我的額頭上竟然可以找出一兩滴豆大的汗珠。 

  “在外面站着。不到下課不能進教室。”班主沒有表情,拋下這句話便進了教室。不是吧,把我晾在這兒?我該有多丟臉就有多丟臉。偏偏我們教室地處廁所旁,臭氣熏天,差點兒把我熏死。更可怕的是。 

  一個老師從我面前經過,又一個老師從我面前經過,一個臉色發青的同學從我面前經過,一看就是小便憋不住的樣子。接着,一雙可愛的高跟鞋從我眼前溜過,我似乎認得,是誰的?頭剛剛抬起來,就看見和藹的數學老師。原來。 

  什麼,數學老師看見了我在罰站。好丟臉,冒汗ing。我更加把頭低得更低了。“咦?”她很驚奇吧?我也很驚奇。又開始咒罵班主。 

  “??,怎麼在罰站?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啊。”不能說不能說,數學老師哇,放過我一馬吧,我都這麼丟臉了。 

  “恩?!”我很想說一句,沒什麼,在這外面溜達一下。可這不是顯擺着欠扁嗎?無可奈何,頭微微抬起來,看到老師那雙有點兒奇怪的眼神,是疑惑?是不解?還是對我的失望? 

  “恩,遲到了。”你看我多誠實。咧一下嘴,有點兒不好意思的笑了。如果知道說這句話會帶了今天第二次狂罵,打死我也會編理由應付過去的,前提是我有這樣聰明的腦袋瓜子…… 

  中午。 

  整個上午,為了遲到那件事,我被罵飽了,氣飽了。還是吃點薯片消消氣吧。從零食櫃里翻出了“可比克”,立馬撕開包裝袋,抓出一大把,塞到嘴裡。要是旁人看到我如此粗魯的動作,一定會驚訝的連下巴都掉下去了。唉。誰叫我在學校是個乖乖女呢?哼哼,今天的時間差點兒把我的名譽給毀了。先吃薯片,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啊。 

  嘻嘻,先打開電視看看動畫片。咦?海綿寶寶的時間到了。呵呵,時間剛剛合適。伴着海綿寶寶的片頭曲我也跳起來。舞姿好奇怪諾。我一手拿着“可比克”,一手拿着遙控器,雙腳像動畫里的人物一樣,分得開開的。 

  很不幸,老媽不知什麼時候回來了。剛剛進門就被我奇怪的舞姿驚倒了。一瞬間定格,我們眼中,一個冒着驚訝,一個心裡頓生寒意。“卡擦” 

  “嘿,女兒啊,怎麼那麼大還那麼幼稚呢?還看什麼動畫片?早點學習才是真的,都快畢業了。”她每天都只會說這樣的話嗎?搞不懂。“你要是在外面也這樣子胡搞的話,我的臉都被你丟盡了。”老媽一邊擇菜還可以一邊對我指指點點的。 

  呵?!她不知道她的女兒在學校是個多麼好的乖乖女,還這樣子嫌我,這個人還配不配做我老媽。 

  我躺在沙發上,一邊吃“可比克”,一邊看着海綿寶寶。有時還會被笑倒,慘,嗆到了。“咳咳咳。”連忙喝下一大杯白開水,“嗆死我了。今天運氣怎麼那麼差。” 

  “你今天遲到了。”注意,這是個陳述句,不是問句。啊!她知道了?消息這麼靈通,這可不像我的老媽。我連考多少分都能很好的瞞住她,偷偷的代替她簽名。 

  驚訝之外,我聽到了忽然傳來的聲音:“是你老師打電話過來的。”這句話沒有什麼表情,我不知道隔着一堵牆老媽又沒有生氣。不是吧,又是班主。她跟我有仇嗎,前世是不是做過冤家啊。為自己沮喪…… 

  晚上。 

  在床上烙餅。翻來翻去。頭腦里奇怪的想法總是出現,我今天好倒霉,我今天好悲哀,我今天遇見了鬼……誰來救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花季年華(4)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花季年華(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