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蹤的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風箏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失蹤的風箏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明在家閑着沒事,就想到要去草地上放放風箏。小明掏出自己平時的零花錢去買了一個小鳥形狀的風箏,非常可愛,讓人愛不釋手。小明捧着風箏蹦蹦跳跳地來到了一片草地上。小明放下剛買的風箏零件準備要安裝,這時,有一隻在草叢裡閑逛的鴨子也出來湊熱鬧了,它只要看到東西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腳踢了過去。現在你瞧它那得樣:邊搖邊擺,邊晃邊踢走過來了。“我踢我踢我踢踢踢……”一不小心,正好踢到小明的風箏紙片,結果把他的風箏紙片遠遠地踢到草叢裡去。而此時小明正全神貫注地在擺弄其它零件,全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等他弄得差不多時,一回頭: “咦?我的風箏紙片呢?它怎麼不見了?難不成它自己飛走了?”小明一臉焦急。小鴨子見狀,覺察到事情不妙,就趕緊開溜吧,它眨眨眼就飛奔到了池塘,“撲通”一聲,躲到水裡去了,心想:“這回即使你知道是我乾的,也拿我沒辦法了吧!”而小明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明明放在這邊怎麼就找不着了呢?奇怪,還真是奇怪!”我繼續找,就不信找不到你這“小鳥”。東找找,西找找,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頭都找暈了,仍然不見風箏的影子。 這時,有一位公主在家獃著也覺得悶,想出來放放風箏,輕鬆輕鬆一下。在去放風箏的途中,她看見了這個非常可愛的“小鳥”風箏正躺在草叢裡,她覺得很好奇,而後又感到非常得高興:“看來上天都知道我要來放風箏了,還免費送我個,真好!”就撿了起來,邊跳邊唱地來到草地上,“哇,這裡還真是熱鬧哦!咦,那邊那位小男孩在找什麼呢?”然後她看看自己手裡的風箏好像全都明白了。就跑過去問他:“你好,你在找風箏嗎?”小明抬頭望着這位陌生的漂亮的小公主,心想:她怎麼知道我在找風箏呢?他感到非常奇怪。這不,在她的手裡拿着的不正是自己苦苦在找尋的寶貝嘛,怎麼會到了她的手裡呢,不過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找到了就好了。“嗯!”小明害羞地點點頭。公主看他那靦腆樣就覺得好笑:“還給你!”小明卻轉身跑了,小公主覺得挺納悶得:“好奇怪的傢伙哦。”幾秒不到,小明又跑回來了,手裡拿着一朵非常可愛的小花朵,他把這花送給了公主,並對她說:“謝謝你!”公主開心地收下了。 “要不我們一起去放風箏吧!” 小明建議到。“好!”小公主也非常爽快地答應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四(2)班

  戴自強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