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幸福 

  一些人往往認為幸福是物質上的,而這些人恰恰是把幸福給曲解了。例如:錢什麼之類的。幸福,存在於各個角落裡,也存在於各個事情之中。只要你認為是幸福的,那就是幸福的。而“幸福”就像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得有善於發現他的眼睛。 

  當我在打掃屋子的時候,偶然發現了一個長方形的,像盒子樣的東西,仔細一看,像是我小時候的相冊。我用手撣掉上面沾滿了的灰塵,看到我當時的照片。 

  那時,我正和外婆在自己的家鄉,旁邊立着一棵大柏樹。大柏樹前面是寬闊的泊油馬路,馬路對面便是一家超市。我之前和外婆打賭,最先到家的是誰?儘管外婆輸了,但還笑了笑,仁慈的笑了笑。外婆說帶我去買吃的,想吃什麼由她付錢。一聽到這事,我急忙點頭。到了店裡琳琅滿目的吃的看得我眼花繚亂。我當時還矮,踮起腳尖,指着櫃檯上的各式各樣的吃的,激動的說:“這個,這個還有……”不一會兒,櫃檯上便壘起了一個小山包。我興高采烈地抱着吃的回了家。我的肚子鼓了起來,可外婆的錢袋卻扁了下去。外婆說:“我重視的不是錢,而是希望你們能夠多回來啊!去了城裡,可別忘了我這個外婆啊!”我想都沒想就說了聲:“會回來看你的。”可這句話彷彿是我說給自己聽的。去了城裡,因為事情多,也就很少回家了。偶爾能夠回去。 

  這張照片記下了我小時在家鄉快樂的事。現在翻開這本相冊還仍能從中體會,品味到幸福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