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幸福 

  幸福,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詞的含義。生活中到處都充滿着幸福,那麼下面就讓我們來找找幸福到底在那裡吧。 

  第一個地點:學校。 

  學校是我們另一個溫馨和諧的家。我們每天都能與同學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我覺得這就是幸福;當你不小心摔倒或者流鼻血了,同學們都對你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你安慰你時,這也是一種幸福;還有你在學習上遇到不懂的問題是,老師和同學們都耐心給你講解,這也是一種幸福。 

  第二個地點;家裡。 

  在家裡,到處都充滿着幸福。幸福可能就在你每天放學回家,媽媽為你盛上美味的佳肴;吃飯時,嘴邊粘了飯粒,媽媽為你擦去;睡覺時,爸爸為你蓋好被子。他也可能在你生病時,父母為你操勞和擔心;天氣變冷時,媽媽對你噓寒問暖;過生日時,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共進晚餐;下雨天,你忘記帶傘,媽媽冒着大雨為你送傘。 

  第三個地點;在公交車上。一名孕婦上車后,一名坐在座位上的小同學起身讓座,這就是一種幸福;一位殘疾的老老爺爺上車后,一位婦女主動讓座,這也是一種幸福。 

  第四個地點;馬路上。看!幾個小學生正扶着一位腿腳不利索的老奶奶過馬路;一位青年在為幾個小朋友見掛在樹上的羽毛球;一個小女孩扶着一位盲人叔叔過馬路…… 

  幸福其實不用尋找,它就在你的身邊和生活里,只要你懂得去創造幸福,珍惜幸福,幸福就會圍繞在你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