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幸福?真正的幸福是在你身邊,但是一直被你所忽視的那份溫暖。

  我一直在尋找屬於我的幸福。

  當我呱呱落地,降臨人世時。我在母親的懷裡,看着外邊的天空。心中想着:外面的世界真美。我要找的幸福就在那裡!於是我學着走路搖擺,我看着窗外的風景。努力的朝他走去,卻忽視了父母看到我走路時的溫暖的笑容。當我走到了外面的世界,我恍然發現外面的世界就像是一個有着巨大引力的黑洞,似乎有着無窮大的力量吸引着人們向前走。他們的臉上沒有笑容。我的幸福在哪?我繼續尋找。

  等我長大了些,開始學習知識並不斷的參加各種考試來證明自己。那時我明白了,這個吸引着人們的力量叫做——生活。當生活的負擔降落到年少的我的頭上時,我放下了手中心愛的玩具離開了外婆溫暖的懷抱,我想考試上好的學校吧!幸福就在那裡!

  多少個奮鬥的日夜,如一的努力。終於上了高中。可是一切似乎不是那樣,進了高中后。我青春的心也開始動蕩起來。模仿別人學吉他,耍帥。並學着電視中的明星。每天對着鏡子唱歌。我想:成為一個明星吧!受到別人的崇拜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總是在我們擁有的時候被我們忽視,在失去時才感到它的美好。

  高二的那年一位我的親人離開了這個世界。我頓時頭腦中一片空白。往日的回憶浮現在眼前。那天我想了很久。

  之後,我放下了手中的吉他,又背上了我的書包。我認為我的幸福就是要給我的親人好友帶來快樂。於是我努力着。

  有人這樣說過:最難讀懂的東西是自己。

  18年,我似乎開始明白了。

  也許我考不上理想的大學,也許我成為不了明星,也許我會像普通人那樣找到一個普通的工作,找到一個普通的老婆,從此過上平淡的生活,也許我的親人朋友也會理我而去。但是,我不會有任何怨言。因為這就是——生活。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平凡的。我找到了,我的幸福——我平凡的生活,一個溫暖的家。原來幸福就在我們平凡的道路上。

  上海市寶山區和衷高級中學高三:王聖澤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