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德安縣第一小學五年級葉莉君

  看着被媽媽打得紅腫的手,我知道媽媽為什麼打我……我流淚了,我知道那是不爭氣的眼淚,沒有價值的眼淚。 

  今天,我們見到了今年我縣的高考狀元。袁淑靜姐姐英語總分第一,曾宇哥哥不僅文科總分第一而且作文得了滿分,徐先鋒哥哥不僅理科總分第一而且數學也是第一;梁紅姐姐語文總分第一。我們聽了都非常敬佩他們,紛紛向他們請教學習方法。有的同學的家長也來了。當時的氣氛讓我緊張,一直低着頭沉默不語。我的語文成績很不好,媽媽看見我不問又不聽,氣得用力揪了一下我的耳朵。我趴在桌上,眼淚直往下流。但我能清楚聽見他們說的話。梁姐姐說她的作文寫得好是因為老師引導得好,更重要的是她平時廣泛閱讀,見到好文章,好句好段就摘抄或剪貼下來。袁姐姐說學習英語主要是平時注意聽說讀寫。她每天睡前都要聽英語磁帶,開始聽不懂也要聽,培養語感。曾宇哥哥看到我趴在桌上,他就安慰我說:“落後不是永遠的,只是暫時的,給自己定一個合理的目標,不要太高,實現了就是一點進步。”這時他們都來安慰我。聽了他們很有道理的話,我擦乾眼淚慢慢抬起了頭。看着哥哥姐姐們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掛着一副眼鏡,彷彿在告訴我多少個深夜他們還在燈下苦讀。想想我自己,我太愛玩了…… 

  今天的一切我會永遠記住的。我要像他們一樣努力學習。他們走了,他們走向了自己理想的大學。看着他們給我留言和簽名,就好像聽到他們在鼓勵我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