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老師讓我們寫讚美卡,我一邊寫一邊心裡想:他們一定會給學習好的同學寫,一定不會給我寫.果然一張張卡片都投給了優生.第二次老師讓想給誰寫就給誰寫,不要單一的給學習好的寫,這時我心裡愉快了許多,心想有希望了! 

  過了許久也沒人給我送來,我有寫失望了.我正要把我寫好的給劉揚,劉揚也正要給我,好朋有就是好朋友嗎,心裡都想的一樣.這時天好像更藍了,樹好像更綠了,我的心情也愉快了許多! 

  後來有許多人送我卡片,但最讓我感動的是黃文偉給我的讚美卡,這使我萬萬沒有想到.雖然我們倆從沒上學就認識了,他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那是我認為他是我今後最好的朋友.但就在那難忘的三年級里,黃文偉變了,他開始去遊戲廳;網吧,不寫作業.全班同學都對他冷漠了,就連我這個最好的朋友也故意躲着他,不和他玩.可到今天,我才真正的認識了他我夕日的好朋友. 

  他在卡上寫到:"雖然咱們倆個最近關係不怎麼好,可是你為人老實,人品又好,我把這張卡送給你.”雖然這只是簡簡單但的幾句話,但這幾句話中深深的韻含着我們倆的友誼.我故意躲開他,可他卻並沒有對我冷漠,這時我的心裡感到十分愧疚,那種感受是說不出來的!是呀好朋友永遠是好朋友,不能因他的學習不好或某種原因,而對他冷漠. 

  今天我才真正的領略到了朋友這倆個字的含義.放心吧黃文偉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的友誼會永存! 

  m3小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