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隊委員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委員競選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十一長假已過,我們走進了嶄新的校園,一年一次的中隊委員選舉又開始了,我也有興參加這次選舉,所以請老師同學們給我這次機會,我會好好學習,團結同學,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每一項任務,給老師同學們留下好的印象。

  我知道當一個中隊委員不容易,但是,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鋪路;既然是中隊委員,就要做一名出色的導航員!

  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同學們,如果我競選上了,我一定會再接再厲,虛心請教,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做得還不夠。溫室里的梅花永遠開不燦爛,請同學們給我這一次鍛煉的機會。

  我已經在小學學習了近五年的時間,從學習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班級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同學之間的關係。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中隊委員一職,並且有能力當得更好。

  請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次機會,相信我,我會做得最好,我是最棒的,為我加油吧!謝謝大家!

  解放路小學6年級 姜佳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隊委員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