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員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員競選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1)中隊的謝政,今年11歲了,現任職務是主持人。今天,我非常榮幸地站在這,競選這個光榮的職位——大隊委員。

  鄒金宏說過:“夢想是人們與生俱來的重要寶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視和實踐。”於是,我將在此刻放飛這個小小的的夢想:成為一名大隊委員。我想成為大隊委員的目的只有一個:為班級、為集體謀利益,獲榮譽。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慷慨大方的男生,當我遇到困難時,我總會用微笑去面對他;當同學遇到困難時,我會主動幫助他們。因此,我有很多朋友。有些性格內向不善言表的人,旁人從表面上看好像不算是我的朋友,可他們卻一直在默默的支持我,幫助我,謝謝你們!我的朋友!這次我能登上競選大隊委員的舞台也是得到了他們的支持和幫助,再次感謝你們!

  我熱愛生活,熱愛集體,勤奮好學,努力進取,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我對學校、對班級的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另外,我的興趣愛好也很廣泛:我特別喜歡閱讀,總是去圖書館借書;我還十分喜歡朗誦,在朗誦課文時經常受到表揚,後來被老師推薦去參加各種朗誦比賽,並獲得榮譽。

  五年級:影子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員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