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員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員競選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隊委員競選稿 

大家好!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五(3)班的班長,叫金天,相信大家應該對我不會陌生吧!我曾擔任過大隊部文娛委員,這個學期還擔任每周一升旗儀式的護旗手。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臉上總是掛着甜甜的笑容,我也是“幽默大王”,有一肚子的笑話。我是學校腰鼓隊的骨幹隊員,我兩次被學校選中,參加海寧市的科普劇比賽,都獲得了優秀演員獎,作文在海寧市“海港杯”作文PK賽中獲得了二等獎,我的演講口才也不錯,獲得了斜橋鎮“我愛我家”演講比賽二等獎。 

在過去擔任大隊幹部的兩年裡,我能勤奮學習,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助手,用“汗水”護衛校園的整潔有序,因為,良好的環境,才能培育出高尚、文明的好學生! 

同學們,請你們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員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