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中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一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我踏着一條小路,到老家的山上去玩。 

  一到山的旁邊,腦子裡只剩下了一個字:綠,山上的草是翠綠的,樹是墨綠的,整座山猶如被綠色的墨水浸泡過一樣,綠得天衣無縫,我迫不及待的往山中走了起來,一進山,很多的露珠像頑皮的孩子,一個勁的往我身上蹦,蹦在我的頭上,衣服上,絲死涼意直透到我的心底,它們好像在熱烈歡迎我一樣。走了一會兒我看見了一群麻雀,帶頭的是一隻較大的麻雀,身後的都比較小,我猜它們是一家吧,(。)麻雀媽媽帶領着小麻雀們到處遊覽風景,它們一會直衝雲霄,一會兒又俯衝下來,不時發出快活的叫聲,(。)它們玩累了,停在了樹上,小麻雀們可是一刻都不能停歇,它們互相用翅膀拍打着兄弟姐妹們的翅膀,(。)我這時彷彿也變成了一隻麻雀,和它們一起玩了起來,過了好久,一滴露珠滴在了我的臉上,才把我從想象中喚醒回來。(注意標點,這麼一大段都是逗號)我又繼續向前走,發現了一群螞蟻,它們的個頭比一般螞蟻大上幾倍,它們個個都背着很多食物,勤勉的往窩裡搬着,這是我又發現一群螞蟻背着一個很大的食物往斜坡上吧搬。我突然想起了一篇文章,我像作者一樣,拿了一根木棍往食物一敲,食物滾了下來,(。)它們聚在一群,用觸角攀談着,一會後,它們又到坡下從頭再來,我不弄它們了,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弄多少次,它們總是不會放棄的。我又向前走遠遠的看到了一隻山雞,說雞又不想像雞,因為它體型纖細,全身藍色,不知比雞好看多少倍呢,當我慢慢接近它時,它卻不見蹤影了,我只好往前走,走了一會,不經意一回頭,發現它又在那,喲!這小傢伙在和我捉迷藏呢。 

  馬上就到了山頂,山頂的樹可多了,我躺在草地上細細的觀察着,有的書招展着雙臂,好像在歡迎我。有的樹筆直,好像我的衛士,慢慢的我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着這變成了美妙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山中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