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中遊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遊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片天空,而那天空,已經被我改造成了一座遊樂園,它在我心中比什麼都好. 

  也許你會想知道我的天空到底是什麼,那我就告訴你吧,我的天空就是我的學校,你可能會感覺奇怪,學校怎麼會是天空呢,可事實就是這樣,不說這了,帶你去我的遊樂園玩玩吧!走,出發! 

  旋轉木馬 

  年幼時的我們,總喜歡玩一些小遊戲,一下課就三五成群地玩起來,有時甚至耽誤了學習.現在我發現,無益的小遊戲是完全可以不玩的.當然,我也不是反對大家玩遊戲,在適當的時候玩遊戲,是可以調適身心的,但是我們做事要分明主次,現在我們要以學習為主,任何對學習不利的是都不能做,更不能耽誤學習.其實玩遊戲就和旋轉木馬一樣,只是過程會讓人感覺開心,到頭來,又回到了起點,什麼也沒有了. 

  奇力小屋 

  在學校的生活中,我們也許會遇到這樣的事:在一段時間裡,不知為什麼,老師總在批評你,你也很懊悔,但過了不多會兒,你就又恢復了原樣,不管你犯了多大的錯,不管你多想改正,但是就是改不了,這又是為什麼呢?其實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後來媽媽告訴我,這就像奇力小屋,奇力小屋裡的鐵球會往上走,是因為奇力小屋是傾斜的,是地心引力讓鐵球往上走的,而當我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借口就是你的地心引力,只要我們在做錯事的時候,不給自己找借口,想想哪兒錯了,以後改過來,自然就會走出低谷了,不是嗎? 

  過山車 

  考試,是很多同學懼怕的東西,因為考好了,會被人說是抄的;考得中等,會被老師視作沒努力;考得太差,回家又免不了一頓棍子燒肉.其實,根本不用在意,考試只能代表過去,只要從現在開始努力,讓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呀!這就像過山車一樣,一會兒高一會兒低,每個人的考試分數都不可能一成不變,但變了又怎樣?我們一樣不能用分數證明未來我會做得很好,所以,我們根本不用在意考試分數. 

  …… 

  玩夠了嗎?該回去了.還想接着玩?我的遊樂園永遠歡迎你!! 

.

您正在瀏覽: 空中遊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遊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