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哦嗚……  

  今天真是倒霉! 

  你還沒我倒霉吧,我跟你說啊……  

  今天要去數學培訓,我差點睡過頭,差點被老師大罵一頓,這個不說,我跑到培訓中心時竟然踩到狗屎(討厭)!我弄了半天狗屎才從我鞋底掉落,好噁心!我差點差點差點差點就吐了,還好還沒吐! 

  上完第一節課,有點渴了,喝水吧,咦?水呢?啊啊啊沒帶水呀(嗚嗚……)!肯定是太匆忙忘拿水了!怎麼辦?只好渴着啦! 

  這些已經很過分啦!還有呢!幾個在培訓班的男生惡作劇,把我的書擺到講台上去,害我那麼久都不知道書在哪,差點急死我了! 

  培訓完了,總算放鬆了,回家路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害我一個躲避的地方都沒有,只好狼狽的跑回家,全身都濕透了,真慘! 

  今天這麼倒霉,說到這我就不想繼續再說下去了,各位好心人給我投幾票,不然的話今天就真得很慘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