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真倒霉!發生了三件倒霉事件,不信?我說給你聽聽!

  倒霉事件一,倒霉指數4

  今天上午,我去“靈靈”補習數學。十一點半,下課了,我上了“253”準備回家。一下車,我就向家裡飛奔,想早點到家(因為我下午還要補語文)。不料,樓下出現了一塊長方形的大石頭。我想,這個龐然大物是哪兒來的呀?這時一個小孩子走來,踩着那塊大石頭,搖搖晃晃地走了過去,看起來很好玩,很刺激。於是,我也打算去試試。我估算了一下,這塊石頭長一米左右,寬大約是一分米,左右不平橫,走上去很危險。可我又想,小孩都能過去,我一個十歲的大孩子還過不去?於是,我走了上去,感覺還挺好玩的,走到盡頭,我輕輕往下一跳,原以為能順利通過,沒想到跳得太近,腳上的皮被石頭尖刺破了。我連忙跑回家,想貼張創口帖,沒想到創口貼用完了,我只好用紗布和膠布代替。

  倒霉事件二,倒霉指數3

  吃完午飯,我想看會兒書,可媽媽硬要叫我睡午覺,我沒辦法,只好無奈地上了床。不知怎麼了,一上床,我就覺得全身異常溫暖,一會兒,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快起來!”一個雷鳴般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我猛地睜開眼睛,媽媽正在床邊大吼大叫。“媽媽,你幹什麼?沒看見我睡得正香嗎?討厭!”我坐起身,對媽媽說。“還好意思!”媽媽捏着拳頭反駁,“以經一點四十了!”“不會吧!”我趕緊起了床,臉也沒洗就出發了。急急忙忙地出了門,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仔細一看,我連書也忘帶了。不會吧!我只好回家拿。經過了這一波折,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到了學校,我還是乖乖地聽了一頓嘮叨:“以後要早點起床,早點出門,做事不要慌慌張張……”

  倒霉事件三,倒霉指數5

  一天忙碌的補習終於完了!我背着書包,哼着小曲,走出了校門,心情放鬆了許多。太陽越來越紅,天氣也越來越熱,地面都冒起了熱氣。太好了,有賣冰糕的!對了,我不是還有一元五嗎?我掏出錢一看,糟了,我的二十元書費忘交了!我連忙跑回去,幸好朱老師還在!“老師,我交費!”我喘着粗氣說,並遞上了二十元錢。朱老師想了想說:“交給劉老師。”我又跑到劉老師辦公室,這時,劉老師正在一位叔叔談話。看見我,便問:“有什麼事嗎?”我看也不敢看劉老師,吞吞吐吐地說:“老師,我交書費。”“交給朱老師呀!”不會吧!劉老師說給朱老師,朱老師又叫給劉老師,我到底給誰呀?我又去問朱老師,可朱老師還是堅持要我交給劉老師。我想,算了,我下次再交吧!遭了,我雪糕還沒買呢!好熱呀!

  我真倒霉,跟好運的“神氣戰士”簡直沒法比。不過,我相信,我總有“開門紅”的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